close


如果不當朋友的理由      我們都接受.


那就真正裂了.      剛去英文補習班,跟往常不一樣這次 我沒留下一整天.

鈺婷留著對不起要我裝若無其事 我辦不到.


他和MIN老師討論怎麼跟我說.

就在大家面前問我可不可以原諒他.

ANNA老師也給我壓力.


我待不下去,段考還有一天   我不想讓自己心浮氣躁.

所有事都我引起的是吧?!

那我消失是不是都會結束?
那我消失是不是會恢復原狀?


我會退出這場遊戲的.

太累了 太多枷鎖.






這樣嗎?


如果我離開消失了也無所謂嗎?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想堅強

但是又不行了.

好累 好累了.



一起天方夜譚的時光.                和佳霓

一起打情罵俏的時光.                和六姐妹( 瑜蓁 沂臻 芷榆 珈喻 雅淳 )

一起練三對三的時光.                和佳霓 微笙 沂臻 芷榆 珈喻

一起討論關於允的時光.            和雅淳

一起相視而笑的時光.                和點 

一起當瘋子的時光.                    和凱彥拔 宸穎哥

一起瘋狂跳健康操的時光.         和祐宸

一起嘲笑凱彥拔的時光.            和丞翔弟

一起討論橘夜的時光.                和雲佑

一起鬥嘴的時光.                       和恩慶

一起討論喜歡的人的時光.       和晉毅

一起瘋狂大笑的時光.              和偉誠

一起會心一笑的時光.               和明延

一起討論世庭的時光.              和存恩

一起打招呼的時光.                  和捷瑞哥

一起瘋狂亂打招呼的時光.      和宣叡

一起對罵的時光.                      和宥達

一起聆聽心事的時光.              和千晞

一起討論點的時光.                 和鈺婷



繃繃   曾竹  娃娃 亞寶 小布 潔 宜玟 媛菁  橘夜筐 震宇 曉蘋  云美 

一起的時光.




還有很多很多人.          
          

捨不得    我不想離開.     應該也離開不暸.


我們會一直一起吧.




不會拋下些什麼    這個約定我會做好.






只是我找不到逃生門了.



昨天痞子完結篇了.



結局很棒.     在天是重案組組長
                      英雄抓小偷時他爸爸的人也追著他.
                      小馬拿回身分去旅行了.
                     西英沒事了.
                     陳琳擁有更多.
                
                    很棒吧.             //////    但小玫竟然是薩克奇的人.



我從來沒想過不能在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人陪我心痛.


說好的點 我會送你生日禮物.
說好的六姐妹 每個人我都要送到一次生日禮物.
說好的橘夜    我會把我的回億作成一本冊子.
說好的筐       我會試著嘗試黑咖啡.
說好的曉蘋  震宇  我會幫助那些孩子     把跆拳練好.




我不想臨陣脫逃.    這樣不是我 不是王鈺禎.
我會把自己做好     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58639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